收購流程 Process

3分鐘即可完成

我們提供電話、Line、E-mail信箱、線上表單、留言板、Facebook多種詢價管道,直接撥打專線或是於其他方式填寫聯絡資料及詳細描述所賣商品即可完成。(建議:撥打專線是最便捷的方式)

即時線上報價回覆

我們接到您電話或是收到您的精品詢價訊息後,將即時回覆您最優勢的收購價格,接著指派當地專人現場測試商品狀況及交易。

專人現場服務安全有保障

我們在所有服務地區皆有專人提供免費現場測試商品狀況及交易,待商品狀況確認後需填寫買賣合約書證明此次交易。

ATM現金提領交易

我們提供現場ATM提領現金交易,讓您無須擔心所交易現金鈔票的真偽。

偏遠及外島地區服務

我們也提供服務地區外的您收購服務。請您先與我們取得聯繫,詳細敘述商品概況取得線上估價後,以宅急便方式寄到我們的地址。待收到商品,我們將立即測試商品並與您取得聯繫,價格確定後將以ATM轉帳方式匯入您指定帳戶。(請您務必保留寄出的宅急便存根聯以便查詢追蹤商品)

合法經營

我們拒絕收購來路不明或非法來源之任何3C產品!謝絕任何非法管道所得之產品!若有不便之處,敬請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