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現金收購Oris 腕錶- ORIS BC4 飛行錶

型號: 67476334794LS

USD 優勢精品是目前成長最快的二手精品手錶買賣店家。我們使用超方便的遠程估價系統,讓您買賣二手手錶不在是問題。

這次我們要分享的是住在內湖的陳先生的買賣過程:

陳先生這支錶才剛買僅4個月,因個人因素決定把這隻ORIS的手錶出售,換另外一隻更高階的手錶。

 

1. 在通過 Google 打入 “收購Oris 手錶” 後,成功的找到了USD. 並直接通過Line 進行免費諮詢

二手oris手錶報價

 

2.  陳先生立即現場拍攝照片 並直接手機拍照後, Line 給USD的專業人員進行初步評估。 照片不需要非常的專業,但是清晰度要足夠。 

 

二手Oris手錶買賣

Oris手錶收購
 中古買賣Oris 手錶

3. 約定見面,現場檢測

因為USD提供到府收購服務。所以陳先生於我們約定在最靠近他們的忠孝東路5段的麥當勞進行交易。 在現場見面後,我們的專業評估師傅直接開始檢測手手錶。

 

二手手錶價格

收購Oris 飛行表

請務必記得,手錶有無包裝的差價會很大哦!

4.  在7-11 檢測完畢後,直接通過ATM提款機,取出現金。 完全不需要擔心假鈔問題。 

We are USD 優勢精品.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D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Oris產品

 

Summary
Review Date
Reviewed Item
好詳細的分享文
Author Rating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