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高價收購勞力士名錶

 

優勢精品願意用高價現金收購您的勞力士名錶Cosmograph Daytona, 我們承諾以高於市面上的價格回收, 透明化的報價方式讓您更能掌握您的資金運用, 便利的線上估價讓您即時了解手中二手錶的價值, 貼心的台北/桃園/台中到府服務, 讓您免於日曬雨淋、長途奔波, 歡迎現在就跟我們聯絡.

USD 優勢精品是台北最新崛起的新型二手手錶收購商。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d line
  • USD 優勢精品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中古勞力士腕錶


典藏腕時計-海馬潛水300米GMT計時腕錶

 

精品名錶

蠔式,40 mm,黃金及鋼

 

極致完美的計時腕錶
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腕錶堪稱是完美的勞力士計時腕錶—高效精準、讀時清晰、堅固可靠、嚴密防水且能自動上鏈,同時佩戴舒適、風格雋永且優雅名貴。這款無論造型或功能均超凡絕倫的時計精品,贏得空前成功
並享譽全球,在多方面均獲極致完美的計時腕錶讚譽。

 

此時計傑作自1963年面世後至今已50年,歷經時光洗鍊,不斷精益求精。勞力士腕錶錶面上鐫刻的文字均是卓越性能的保證;而在此經典錶款上,所有文字都是隨著腕錶的演化而逐一刻上。推出之初僅稱為Cosmograph腕錶,但隨著其演變沿革而冠以“Oyster”(蠔式)、“Perpetual”(恒動)、“Cosmograph”(宇宙計型)、“Daytona”(迪通拿)及“Superlative Chronometer Officially Certified”(瑞士官方鑒定認可精密時計)等字樣,紀錄了此傳奇腕錶的發展。

 

COSMOGRAPH腕錶

起源1963年

1963年
1963年,勞力士為賽車手推出新一代的計時腕錶—Cosmograph腕錶。這個由勞力士所創的名稱與其創新的款式,迅即令這款嶄新錶款脫穎而出。計時盤採用強烈的對比色彩設計,在錶面上份外矚目:淺色錶面配黑色設計,或是黑色錶面配淺色設計。測速計(使用計時秒針測量物體在特定距離內平均速度的刻度)由錶面移至外圈周邊,為錶面提供更多空間,更顯簡約。勞力士以實用為出發點的設計考量,使得計時功能容易辨讀,在當年,這可是算是一項挑戰。勞力士也同時為腕錶賦予工藝與運動風格,讓此款腕錶容易辨認。勞力士於1953年,即Cosmograph腕錶問世的10年前推出了專業腕錶系列,當中與Cosmograph腕錶齊名的還包括專為探險家與登山家而設的Explorer腕錶及專為深海潛水而設的Submariner腕錶。

 

勞力士腕錶轉售

以鉑金打造的DAYTONA腕錶

 

2013年
Cosmograph Daytona腕錶自誕生50年後,依然在運動計時腕錶中佔一重要席位,並不斷發展演變。2013年,其新錶款是專業系列中的首款鉑金蠔式腕錶,特別採用冰藍色錶面配搭稀有金屬之至尊——鉑金,這種錶面顏色設計僅勞力士鉑金腕錶所獨有。腕錶所配備的Cerachrom字圈為勞力士獨家創新成果,堅固耐用且精美絕倫。

 

賽車錶

專為賽車而設的計時錶

Daytona的設計風格
憑藉其先進科技、非凡傳統及運動風格,讓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成為經典的腕錶代表。錶面上鑲貼紅色「Daytona」(迪通拿)字樣——享譽全球的美國賽道。腕錶備有904L不銹鋼、18ct金及Rolesor金鋼款式配以多款錶面設計,而堅韌的蠔式錶帶及典雅的皮革錶帶則飾有蠔式保險扣。不論是在賽道上還是演奏廳中,Cosmograph Daytona都是您的理想良伴。

Summary
Review Date
Reviewed Item
老公喜歡收集二手腕表 最實用的禮物~
Author Rating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