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同軸42毫米腕表

 

還在煩惱手上想轉售又怕得到不合理價錢的中古手錶嗎? 透過合法經營的企業,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這支令歐米茄錶迷引頸期盼的OMEGA Seamaster Planet Ocean 600米潛水機械錶,而我們USD優勢精品了解您, 願意用最高的價格來收購您手中的精品手錶,不論是全新的、二手的我們都有收購您加入我們的line:US3C, 立刻會有親切的客服人員幫您免費估價,您還在等什麼?現在就加入好友吧!

USD 優勢精品是台北最新崛起的新型二手手錶收購商。我們擁有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為你準備了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簡單、快速、高價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usd line
  • USD 優勢精品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二手OMEGA腕錶


OMEGA收購 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

 

 

 

丹尼爾‧克雷格身為OMEGA的品牌大使,在電影《007空降危機》中詹姆斯‧龐德將­配戴OMEGA 42毫米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同軸擒縱天文台潛水腕錶,指針與刻度皆經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料處理,因此刻度、時針與秒針的超螢光塗料會散發藍色光芒,而分針與錶圈圓點的螢光­塗料則會散發綠色光芒,與錶盤霧面紋理黑色表面構成明顯對比效果,因此在所有光線環境­下詹姆斯龐德皆能清晰掌握時間。
要成為詹姆斯‧龐德的隨身配件,只有優良的外在當然不夠,這款腕錶的驅動裝置採用OM­EGA 8500同軸擒縱機芯,其革命性同軸擒縱裝置與無卡度游絲,可確保所顯示的時間長期精­準穩定,大幅減少維修保養的需求。此錶款更搭載Si14矽晶體游絲,為使用者提供長達­四年的保固服務。

 

海馬系列PLANET OCEAN

歐米茄秉承品牌的航海傳奇,於2005年推出Planet Ocean系列。獨具時尚品味的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腕錶向歐米茄的潛水錶致敬。錶面及錶背飾有抗磨損藍寶石水晶,黑色錶盤的3點鐘位置設有日期視窗。42毫米不鏽鋼錶殼配備黑色陶瓷單向旋轉潛水錶圈,搭配不鏽鋼錶鏈。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腕錶防水深度達60巴(600米/2000呎),並設有排氦氣閥門。這款榮獲認證的天文台錶搭載歐米茄8500同軸擒縱機芯,透過透明錶背可飽覽機芯的運行美態。

 

收購名錶 omega

 

 

機芯: 歐米茄8500
備有同軸擒縱裝置的自動上鏈機芯,確保穩定持久的精準計時。無卡度游絲擺輪,雙發條盒,雙向自動上鏈,減少上鏈時間。橋板及擺動組件有阿拉伯式日內瓦波紋裝飾。
動力儲存: 60小時

 

Summary
Review Date
Reviewed Item
歐米茄手錶已經太多支,想換勞力士二手拍賣超便利。
Author Rating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