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bre de Cartier腕錶買賣 台北

 

Calibre de Cartier Diver潛水腕錶以大膽設計揉合製錶工藝,是一枚表現卓越的潛水腕錶:防水深度300米,橡膠錶帶,高精準度的ADLC碳鍍層處理單向旋轉錶圈,以及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時標,締造非凡腕錶傑作。腕錶搭載1904 MC型機芯,符合嚴格的ISO 6425: 1996技術標準之餘,更兼具Calibre de Cartier Diver潛水腕錶出眾的美學設計。

We are USD 優勢精品. 合法經營的優質企業,不只有最專業的IT團隊及最誠摯的服務態度,還要讓顧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秉持著簡單、快速、高價的承諾,我們提供多種估價管道,絕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 於營業時間中撥打收購專線0938-913-33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使用Line APP,加入US3C,使用我們的線上即時估價諮詢服務。
  • usd line
  • USD建議您,使用Line及官網線上表單時,可同時附上商品的現況資料/照片,好讓我們能更快速、準確的評估你要出售的Cartier產品

 

CARTIER卡地亞 – Calibre De Cartier


百年以美譽為”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卡地亞,一直以其非凡創意和完美工藝,為人類創舉精美絕倫。卡地亞的發展一直與各國的皇室貴族和社會名流保持著息息相關的聯繫。卡地亞的傳奇故事開始於1847年。
Louis-FrancoisCartier(1819~1904)以自己名字的縮寫字母L和C環繞成心形組成的一個菱形標誌,
值得一提的是全世界第一支兼具裝飾及功能性的現代腕表,就是由卡地亞所設計。
註冊了卡地亞公司,這意味著卡地亞的正式誕生,始如一地堅持追求至真、至善、至美的經營理念和服務理念,這種精神,也使卡地亞永葆崇隆的美譽。

卡地亞名錶收藏

 

看來卡地亞已經迷上了自製這件事情,在發出驚天動地的ID2,更進一步地奠定專業製錶的研發形象之後,更務實地踏上專業製錶路。何謂務實?先發基本款,接著發計時…足步增加錶款類向是也。總之,今年他們在錶展前先預告會有這款Calibre de Cartier計時碼錶,裝配自製的1904-CH MC型機芯。

 

二手錶收購

Calibre de Cartier計時碼錶玫瑰金款式

 

採用創新結構的傑出計時系統

這一全新機芯特別採用11 1/2法分尺寸設計,以確保不論當動力儲存於何種水準時,計時系統都能穩定運行。事實上,機芯搭載雙發條盒,使主發條能夠更長久地穩定運行,從而確保計時的精確度。1904-CH MC型機芯具備的精確調校系統,則令機芯的計時精確度更上ㄧ層樓。調校操作由卡地亞製錶大師完成,他們小心翼翼地對「C」型快慢針進行調整。
自動機芯上鏈系統通常會受到外部力量的干擾而影響其正常運行。為了彌補這一不足,1904-CH MC型機芯配備陶瓷滾珠軸承,位於擺陀中央,極為堅固耐用。
卡地亞還採用更為創新的棘爪系統,以替代自動上鏈裝置中所採用的傳統逆變裝置,通過提高上鏈速度來優化腕錶上鏈時的舒適感。最後,得益於雙向上鏈結構,無論擺陀向哪個方向旋轉,均可對腕錶進行自動上鏈。

隱秘之處的高級製錶細節處理

裝飾工藝師以火熱激情打造富有美感的裝飾細節,體現其作為高級製錶機芯的價值。精製的上錶橋和擺陀採用傳統的日內瓦波紋裝飾,透過Calibre de Cartier計時碼錶的藍寶石水晶錶背一覽無遺。
被機芯部件所遮擋得主夾板經過珍珠圓點打磨。1904-CH MC型機芯精心打造的細節彰顯了卡地亞在機芯製造領域的傑出造詣,即使是隱秘之處的細節,同樣一絲不苟。
Summary
Review Date
Reviewed Item
最近迷上高貴典雅的錶款,卡地亞是不二首選!
Author Rating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